清辞予酒

/一个普通的楼诚er
/记得烟花漫天 也记得平凡岁月
缓慢补档中…

好久不见呀❤️

我是清辞w

这篇本质是一个停更通知。(我好过分?)


好久没有切这个号了,说实话前阵子确实在爬墙,所以一直没上线。但没更文与爬墙无瓜,因为在另一圈也没有产出。

摸上来发现可爱的桃子在六月烟火下面催我更文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还有人催我更文。

不更文其实主要是因为学业问题,上学期笔记本就被收啦,我不太喜欢用手机写文,所以一直没有产出了。


等到明年六月!

清辞鸽王一定会回来更新的!

从哪里开始更先填哪个坑明年再写叭w


我在去年夏天重新回来写文,我们明年夏天见啦。


(ps:鸽了一年的抽奖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明年写完answers大概率会印无料,再补偿大家)

(pps:配图p1是最早旅行时写的tra大纲 p2是我目前还鸽的坑)

评论(11)
热度(4)

© 清辞予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