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辞予酒

/一个普通的楼诚er
/记得烟花漫天 也记得平凡岁月
缓慢补档中…

大家好~!其实已经被放出来很久了,因为自己的安排原因一直在浪没上LOFTER

今天上来看了一下我无敌清水但乐团AU、烟火、TRA都有不同程度的章节被屏蔽的问题,暂时不进行补档了,之后如重新续写六月烟火再进行全面复盘补档(想看看三个月后是不是能恢复)。

(屏蔽我的三周年感言、明ls表白贴就很离谱!!!


另外,因为我个人安排的原因(在三次遇到了很大的问题),有可能下一年还是不能更文,但我真的很想把我的《烟火》写完,但一切会受我三次生活影响,不一定这么快开始。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清辞予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